Thursday 6 November 2008

这是我今晚PO 的第4篇东西。。

今晚真的睡不着。。现在这个时间唯一可以和我聊天的是它,部落格。。我的样子白痴吗。。为什么每个都把我拿来开玩笑?

在这里。。明明很清楚那些戴着假面具的人。。

为什么就是不敢和她们说我真的很讨厌你们, 不要有ASSIGNMENT时才来勾肩搭背呢?! 几时, 我才会学会说不?几时,我才会不理会别人可不可以顺利毕业呢。。看见你们两个的脸。。我真的想吐! 用心对每一个人。。人家会用心对你吗?

今天。。暂时休息一下。。。明天, 才继续笑。。可以吗?
因为。。我想当普通电器。。不想当冰箱。。

-冰箱,重来被启动后,就没有休息这个字-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