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November 2008

唉,接了妈妈的电话后。。真的很烦。。。
为什么来到这里。。听到的东西还是关于钱,生意,顾客。
听到的,还是放假回去要做ACCOUNT?
这样。。我宁愿不要回去。。。我不要这样的家。。。
没有一句。。是关心的。。竟然还叫我得空要教妹妹。。。
就连交朋友, 都要听她的!!
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, 明明还是朋友时, 就不珍惜。。
恶言恶语, 伤人不少后, 我也已经慢慢忘记了。。
但是她就是不罢休。。老是去黏我妈妈。。。
好啦。。现在我妈妈打来不是关心我, 是告诉我别人的孩子多好。。
说我小气。。不珍惜她这样的朋友。。。 [无言]
真的很累。。非常累。。。想回她种种利用我的手段。。想回我怎样被她搞的我对
每个朋友都有戒心。。
真的很伤心。。。为什么她不可以让我好过一点呢。。。为什么要利用我妈妈呢。。。

别人的孩子。。别人的孩子。。别人的孩子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