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May 2009

Random..

忽然间有一个想法。。就是,把我的好朋友们的性格写在这里。。(无聊没事做的关系)

我的好朋友们很 :

懂得迁就和包容我。

容易满足,常因为小小事情而非常快乐。

白痴。

安静。

会笑。

木头。

欠扁。

喜欢偷袭我。

有义气。

好。

傻傻的。

开心。

喜欢配合我的冷笑话。(令我安静的方法)

喜欢叫我用e-mail联络她。=.-lll

放我飞机。。

可爱。

老人家。

我的好朋友们,真的很好很好很好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个post很特别嘛..
老人家指的不是我吧..哈哈
p/s:该猜到我是谁吧..呵呵

bengui said...

who is it? @,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