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March 2009

无聊透顶

在英国前三个月, 非常开心。。因为大家都不了解对方。。
没有什么禁忌,也不会因为小事发脾气。。
日子旧了。。接触多了。。自然而然会发现彼此的缺点。。
真正的朋友,就会慢慢的包容你。。这样的朋友。。就会变成好朋友。。。但是人都会有一些底线。。一些人,她们所做的事很难理解。。慢慢的, 就会变成A和B 心里的一根刺。

三个月后我回家一个月。。这段时间。。我真的不上不下。。
回到去。。搭不上话题。。也没什么自由。。开心到有限。。最开心的,也只有刚
到的那几天。。

又在回到英国的时候。。又在完全搭不上话题。。真的是完完全全听不懂。。也不会有人会解释那到底是什么一回事。。感觉很瞎。。很蠢。。然后。。慢慢的。。我完全没有想要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觉。。因为。。会觉得。。有意思吗。。最难顶的是,不知是我多心了,我的问题, 还是本来就这样。。总会觉得,当我和一些人比较多话,比较投机的时候,一定会有人不开心。。好像怕他的好朋友会被抢走似的。。事后还要讲一些莫明其妙,话里还有话的东西。。 让我觉得。。和人相处也要担心这样多。。我宁愿谁都不讲。。呆在家里算了。就这样。。我被人说我自闭,EMO, 我都懒得理。。毕竟。。我出去也要顾忌, 没意思。。反正我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,谁了解我,谁不了解我就行了。。现在。。每次要出去时。。都必须是我超开心的一天。。因为至少那天我有力气去装傻。。扮白痴。。放心。。我没那么缺德,去霸人家的好朋友,少给我来那套。。

英国日子PART TWO ---> 大便般的生活。 就当是我 - 李珮琪的个人问题,不必争论。因为这篇POST只是让我发泄而已。。毕竟这是我的地盘,谁要对号入座,谁要开始编别的故事。。慢慢来。。我没时间鸟.

END

0 comments: